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掉进坑里的皮球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7 08:23:48

      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一天,小狗灰灰在运动公园里玩儿皮球。正当他玩儿的起劲儿的时候,突然,“咕咚,啪啦啦!”灰灰的球掉进了一个深深的泥坑里,这可怎么办啊?他怎么想也想不出办法,只好找自己的好朋友来帮忙了。


      朋友们纷纷赶来帮助灰灰想办法。大家齐心协力,绞尽脑汁的想啊想,突然,小鸭亮亮的脑子里,蹦出了一个绝妙的好主意。亮亮说:“有了!咱们去小河边提几桶水过来,用水把泥坑灌满,皮球不就浮上来了吗?”朋友们听了,全都竖起了大拇指,表示赞成。


      于是,明明和灰灰一人一个桶,去小河边提水,并且倒进泥坑里。皮球渐渐往上升,往上升。不一会儿,皮球就从洞口冒出了头。小伙伴们把球拿了出来,都开心极了,不停地唱啊,跳啊,欢呼啊,那个高兴劲儿就别提了。


      最后,几个好朋友都开始和灰灰玩儿皮球了。他们把球扔来扔去,踢来踢去,弹来弹去,开心极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遇到再大的困难都不要着急,动动脑筋去想办法,迎难而上,如果实在想不出好办法,可以找自己的好朋友来帮帮忙,团结起来力量大,这样,就能解决所有问题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