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想吃果子的小狗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7 08:23:39

      阳光明媚的一天,小狗到森林广场来散步,它来到了一棵苹果树下,看到了树上结的果子又大又红,馋的口水都流下来了。他舔了舔嘴唇,踮起了脚尖,可是,够不着。小狗试着爬上树,它好不容易爬上去了两步,可是,一个没抓稳,“扑通”一声,摔了个倒栽葱。“这可怎么办啊?”小狗绞尽脑汁的想了好一会儿,突然看见熊猫阿姨推着一车气球路过这里,眼前一亮,连忙跑了过去。它在自己的口袋里翻啊翻,翻出了四块钱,对熊猫阿姨说:“阿姨,您好,我想买四只气球,行吗?”熊猫阿姨说:“可以的,小朋友。”小狗就把钱交给了熊猫阿姨,熊猫阿姨给了它四只漂亮的气球。小狗到底要用这些气球干什么呢?嘿嘿,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小狗走到大树下,把气球挂在自己的身上,身体就慢慢地飘了起来,渐渐的接近了果子。小狗趁机一伸手,摘了一个又大又红的果子。小狗别提有多高兴了,它气球也不要了,大口大口地吃起了苹果。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遇到困难要像小狗一样多想想办法,多想办法可以帮你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