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没“礼貌”的小熊猫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7 08:23:36

      在一座高高的,长满了茂密竹林的山上,这有熊猫的家。家里有熊猫爸爸、熊猫妈妈和他们的小宝宝——欢欢。熊猫爸爸妈妈把他看作是掌上明珠,对他百般宠爱。他想要什么,就给什么,恨不得把天上的星星也摘下来给他。


      在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黑熊妈妈带着小黑熊来熊猫家做客。熊猫妈妈非常热情。妈妈拿出一串紫盈盈的葡萄请小黑熊吃,这时,欢欢猛地从妈妈手里抢来葡萄,说:“这是我的!”他把葡萄抱在怀里,一个接一个地往嘴里塞,还故意发出“吧吧”的声音。熊猫爸爸拿出花皮球给小黑熊玩,欢欢马上扔下葡萄,又夺过花皮球,说:“不给!不给!”“欢欢,不许这么没礼貌!”妈妈生气了。可是欢欢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相反他越发放肆起来。放声大哭,遍地乱滚,不管怎么说也不肯起来。看到这种情景,黑熊妈妈只好带着小黑熊回家了。欢欢这般没有礼貌,谁也不愿意在到他家做客了。


      欢欢一出门,大家都躲得远远的。时间一长,他发现没有人和他玩了,这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便开始让自己变得有礼貌,渐渐地,缓缓的朋友越来越多。大家都说欢欢变了,欢欢开心地笑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