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小猫钓鱼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7 08:15:06

      阳光明媚的一天小猫咪咪和猫妈妈一起去到河边钓鱼,咪咪决定和妈妈进行钓鱼比赛。来到河边咪咪看到了青青的小草,还有河里欢快游着的小鱼儿。


      它们认真的坐下咪咪迫不及待的开始钓鱼了,咪咪坐了很久鱼竿都没有动静,这是飞来一只蜻蜓,在咪咪面前飞来飞去,咪咪放下鱼竿就去捉蜻蜓了,蜻蜓越飞越远小猫咪咪捉不到只好回去了,他看见妈妈钓了一条大鱼,他又坐下开始钓鱼了,这是又飞来一只蝴蝶,他想捉住蝴蝶送给妈妈,于是他又跑去捉蝴蝶,蝴蝶越飞越远小猫咪咪捉不到只好又回去了,它看到妈妈又掉上了一条大鱼,他就问妈妈:“妈妈,为什么你能钓上大鱼我怎么连一条小鱼都钓不上呢。”妈妈说:“你一会儿去捉蜻蜓一会儿捉蝴蝶你这样钓到天黑也钓不到鱼,做事要一心一意不能三心二用。”小猫咪咪记住妈妈说的话,于是它就专心致志的开始钓鱼,蜻蜓和蝴蝶这是又在咪咪的面前飞来飞去,咪咪就当没看见它们一样,不一会儿鱼竿就动了钓上了一条大鱼,小猫咪咪高兴地说:“妈妈我终于钓上一条大鱼了。”


      钓到天黑咪咪和妈妈提着满满一筐的鱼兴高采烈的回家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