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猪八戒吃西瓜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7 08:14:19

      唐僧师徒一行四人去西天取经,有一天,骄阳似火,烈日炎炎,他们走到一片荒山野岭。又累又渴,唐僧对孙悟空和八戒说:“你们去找一些解渴的东西来吧。”孙悟空和八戒说:“我们现在就去,师傅你和沙僧在这里等我们,我们马上回来。”


      孙悟空和猪八戒两人决定兵分两路去找解渴的东西。不一会儿,猪八戒就找到了一个村子,这个村子旁边就有一大片的西瓜地和一大片的桃树林。他看见了,都不知道有多么的开心了。他偷偷摸摸地拿了一个又大,又甜的大西瓜和五个红红的桃子就走了。


      在路上,他看着大西瓜和大桃子口水直流。他不知不觉就拿了一个桃子,吃了起来。桃子吃完了又开始吃起了大西瓜。吃完后,他才反应过来,他左思右想,不知该如何解释。他一下子就坐在路边不敢走了。


      这时,孙悟空在天上看见了猪八戒,还有他身后的西瓜皮就把事情全部给弄明白了。于是他一下子气就不打一处来,把西瓜皮变到了八戒的脚下了。八戒刚想往前走就摔了一个大跟头。八戒刚想骂人,悟空飞到了他的面前揪着他的耳朵把他带到了师傅的面前。


      八戒向师傅和大家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说以后不再犯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