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我和老师的故事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7 08:13:54

      故事可以让心感受到温暖,故事可以给人带来安全感,也有一种精神支柱的存在,人一生中会有许多的故事。


      在学校,我和老师就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得了一次感冒,发烧一直在持续。中午放学后,妈妈只是给我吃了一些清淡的食物,所以在下午到了学校后身体有一些虚弱。上课时,我头有一些晕。老师发现我的上课状态很不好,下课时来问我为什么听课状态不好。


      我对老师说我发烧感冒了,有些难受,老师非常着急,连忙拿起手机给我妈妈打电话,老师这时步履匆匆的把我送到门房等待妈妈来接我。


      老师一直陪着我在门房等着妈妈的到来,还时不时的问我身体怎么样了,还难受吗?过一会还为我端来热水。


      在等妈妈到来的这个期间,老师还急忙从教室里把我的书包整理好,拿到门房。


      一会妈妈来了,老师再三嘱咐我的妈妈,回家以后一定要让我多喝热水,给我吃药,带我去医院……


      老师的这些行为感染着我,同时也在激励着我,帮助别人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情。我有一位这样的老师真好,你们的老师关心你们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