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时针、分针和秒针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7 08:13:50

      在一个大本钟里,住着三兄弟:大哥秒针、二哥分针和三弟时针。大哥腿长跑得最快,是兄弟俩的榜样;二哥紧随其后,三弟最小,但他也不甘示弱。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因为他们兄弟之间的友好合作,给人们提供了准确的时间,带来了井然有序的生活,为此他们感到欣慰。


      可是突然有一天晚上,大哥愤愤不平地说:“三弟跑得最慢,人们却更加在意他,我跑得那么勤快,可是人们却时常无视我的存在。”


      “就是就是,我也感同身受。”二哥附和着,三弟委屈地说:”我们的职责不一样嘛,我也无法改变人们的看法。”


      大哥一生气停了下来,二哥也不动了,三弟也动不了了。


      一天又一天过去了,兄弟三人看着人们的生活陷入一片混乱之中。学生不知何时起床,工人们不知何时下班,连路上的交通工具都不知何时起停……他们越看越焦急,越看越心慌,此刻才意识到自己都闯了大祸,才开始看到了彼此的价值,于是在哥哥的带领下,兄弟三人又开始运作起来了。


      慢慢地,慢慢地,人们的生活一切又恢复了原来和谐的样子,兄弟三人也更加珍惜彼此的友谊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