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书包里的争吵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7 08:13:47

      在一个平静的夜晚,安静的房间里突然传来了一阵叽叽喳喳的吵闹声。


      正在睡觉的丽丽被这奇怪的声音吵醒了。她悄悄地从被窝里探出头,想要一探究竟!


      书桌前的书包敞开着,书包里的文具、课本不知道为什么都跑了出来,它们围在桌前不知道在讨论什么。语文书先开始说了:“书包里我的功劳最大,小主人要是没有我,语文这个重要的项目还怎么完成?”数学书听了不愿意了,噘着嘴说:“看看我的这些困难题目,小主人要是没有我,长大后就不能在工作里计算很大的数字了。”


      这不,书本们的争吵还没完,又听见文具开始不服气了。钢笔神气地说:“小主人要是没有我,那她还怎样写字?更严重的是,考试如果不用我,那她就会被判零分!”铅笔撇了撇嘴说:“上次数学考试小主人没有用我,用的是钢笔,擦不去,害的小主人被老师吵了呢!”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吵得好不热闹……


      丽丽偷偷听着它们的谈话,觉得即神奇又有趣。不一会儿,一个清脆而又熟悉的声音传过来:“丽丽,该起床了!”


      丽丽虽然不想起床,但是她心里却很高兴,因为,昨晚的秘密,只有她知道。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