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爱吹牛的小蛋壳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7 08:13:42

      从前有一个爱慕虚荣的小蛋壳,它很爱吹牛。这一天小蛋壳又在吹牛了,它给它的朋友小石头和小山羊还有小猴子说:”我三岁时可以打败老鹰,五岁时可以打败老虎,八岁时可以打败狮子,十岁时可以打败毒蛇猛兽。它的朋友们怀疑的说不可能吧!你这么小怎么可能打败那么厉害的动物呢?小蛋壳得意洋洋的玩去了。


      这番话传到了老鹰的耳朵里,老鹰弄气冲天的找到小蛋壳说“听说你能打败我,明天下午黄昏的时候我们去森林公园决战。”老鹰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小蛋壳非常恐慌,浑身发抖。


      到了第二天黄昏小蛋壳心惊胆战的来到森林公园,它看见老鹰吓的都说不出话来。老鹰说我已经等你好久了,我们开始吧,老鹰说完就用它锋利的爪子和坚硬的嘴巴把小蛋壳啄的头破血流,它非常痛苦。


      从此以后小蛋壳再也不敢吹牛了,变成了一个善良诚实的小蛋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