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谁的本领大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7 08:13:32

      一个安静的中午,小猴和小鹿争吵着谁的本领大,声音越来越大,把在睡午觉的大象吵醒了。


      大象过来说:“你们吵什么呀?”小猴说:“我们在吵谁的本领大。”大象手叉着腰,用它灵活的鼻子指着河对岸的果树说:“谁先把河对岸果树上的果子摘下来,谁的本领就大。”小猴吓得抓耳挠腮,小鹿往后退了好几步。


      小猴和小鹿思考了好长时间,小猴说:“小鹿,我们团结合作,就可以把树上的果子摘下来了。”小鹿听了,点了点头说:“好呀!好呀!这个办法好。”


      小猴在小鹿背上,手抓的紧紧的,不一会儿就到了河对岸,小猴从小鹿身上跳了下来,小猴抓着树干,把一个个水果摘下来接给小鹿,小猴把树上的果子全部摘了下来,它们回到对岸给大象吃,大象说:“这下你们知道谁的本领大了吧?”小猴和小鹿点点头说:“知道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