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害羞的萝卜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7 08:13:30

      丰收的季节到了,山羊村长去拔地里的萝卜。可是萝卜一个劲地往土里钻,就是不肯出来。山羊村长这才知道,这种萝卜是害羞品种。


      于是,山羊村长在家门口的墙上贴了一张通知:谁能把山羊村长种的萝卜拔出来,谁就能得到森林金币五十个。第二天,小动物们纷纷赶来山羊村长家拔萝卜。比赛开始了,选手们各自来到一个萝卜旁。大黑熊吸了口气,伸出自己又肥又厚的手掌,拉住萝卜叶使劲一拔。糟糕,大黑熊把萝卜拔断了。大黑熊红着脸离开了。小兔看着又肥又大的萝卜头,口水直流,张开三瓣嘴,把上面的萝卜菜吃个精光。结果,它也被请出去了。现在是小公鸡上场了,小鸡围着萝卜转了好几个圈,好奇地问:“好萝卜呀!好萝卜,你为什么总是不敢出来呢?”萝卜小声地说:“因为我们很胆小,看见很多人害怕。”小鸡想了想,拿来一块布盖在萝卜的身上,轻轻一拔,一个又大又圆的萝卜马上就蹦了出来。


      山羊村长立刻给了小公鸡森林币五十个。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