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我爱你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7 08:13:26

      早上,兔妈妈在树洞里,小兔丁丁“呜呜呜”地哭了起来。妈妈训斥道:“考试不及格,还哭!好好站着,我去做饭。”小兔丁丁愤怒地喊:“我要离家出走,让你找不到我!”说完就变成一只小鸟逃走了。


      妈妈悄悄地注视着一切,自责起来:“我真是太严厉了,把丁丁都气走了!”说完妈妈变成一棵大树,温柔地看着丁丁鸟说。:“对不起,丁丁!回来吧!”


      突然。来了一位伐木工,扬着锯子。就要让妈妈失去生命。妈妈眼里闪着泪花,等待着死亡的到来。丁丁发现了是妈妈,马上召集100多只鸟,将伐木工啄走了。伐木工大喊:“鸟成精了!鸟成精了!”


      妈妈笑眯眯的地看着丁丁,丁丁心一横。向大海的方向跑去,猛地一跃,变成了一个想轻生的小女孩儿。这下妈妈害怕了,手忙脚乱的变成沙发,又变成水杯。在最后一秒变成了一个柔软的毯子,浮在水面上。不知是毯子太软了,还是丁丁太累了。她睡着了。不知做了什么梦。她说:“妈妈,我爱你!”


      “我也爱你,丁丁。”妈妈温柔地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