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小兔子运南瓜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5 20:22:24

      一天早上,兔妈妈叫小兔子去菜园里运南瓜,小兔子听完妈妈的话后就去菜园运南瓜了。小兔子来到了菜园里,可是它不知道挑哪个好点呢?它想:“挑一个最大的吧,可是要怎么运回去呢?“铃铃铃”,小熊骑着自行车经过,小兔说:“嗨,小熊!”小兔子看到了那自行车的轮子,它灵机一动,就想了一个好办法,自行车的轮子是圆的,可以滚动,那南瓜也是圆的,那就说明可以滚南瓜呀!于是小兔就把南瓜滚回家了。


      小兔回到家后,妈妈好奇地问:“你怎么把大南瓜运回家的呀?”小兔子骄傲地说:“我在路上看到小熊骑着自行车,我一看到自行车的轮子我就想到了,轮子是圆的可以滚动,那南瓜也是圆的也可以滚,我就是用这个办法把南瓜运回家的。”妈妈说:“孩子,你可真聪明,我为你骄傲。”妈妈夸得小兔子脸都红了,就像苹果一样红。小兔子说:“谢谢你的夸奖,我爱***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