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狼和狐狸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5 20:22:22

      狼和狐狸原是一对好朋友,可是有一天它们闹翻了,它们从此谁也不理谁。


      一天,森林之王狮子生病了,全森林的动物都来看望国王,并且送上祝福的话语或一件精美的礼物。当狼送完祝福后,说:“国王,您看狐狸多怕您,到现在都没有来看望您,您叫卫兵把狐狸找出来处罚它吧!”狮子有气无力的说:“这个臭狐狸,竟然不来看我,我一定要好好处罚它。”狼听了心里甜滋滋的。


      过来一会儿,狐狸来啦。狮子对狐狸说:“你干嘛不早来看我?你是不是特别怕我?”狐狸回答:“我这么迟才来看您,只是因为我去打听可以治好您病的药方了,我对您是忠诚的。”“那你找到了吗?”狮子温和地问。“找到了,就是把狼皮披在身上,就可以治好您的病了。”狐狸说。于是,狮子叫人来把狼杀了,把狼皮披在身上,病果真的好了。


      狮子对狐狸说:“谢谢你治好了我的病,我不该责备你。”狐狸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