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小个子狼和大个子羊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5 20:22:01

      从前,在一个森林里,住着一只狼和一只羊,它们有一个共同的奇怪之处——它们的体形都和故事里的体形不一样。狼只有10寸高,而羊却有3米高,狼只有半米宽,羊却足足有4米宽。


      有一天,它们俩碰上了。狼抬头看了看羊,羊低头看了看狼,(它们之前并不认识对方)过了一会儿,它们各自发出了心中的疑问。羊问狼:“你不是应该比我大的吗?”狼问羊:“你不是应该比我小的吗?”它们俩又互相看了看对方,又看了看自己,明白了一切。羊马上盯着狼,恶狠狠地说:“你们狼族以前伤害了我们许多伙伴,今天,我不会放过你的,我一定要把你这畜生抓回去当羊族一年一度祭祀活动的祭品!”狼一脸惊恐地回答:“羊大哥,放过我吧!我……”可它还没说完,就被羊打晕了。


      羊把晕过去的狼拖到羊氏厨房,羊厨师把晕过去的狼剁成一块一块的,做成了“狼肉炖萝卜”。这道菜被摆在了祭祀桌上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