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帮妈妈干活的小白兔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5 20:21:56

      有一只美丽的小白兔,她每天看到妈妈操劳,下了决心要帮妈妈干活。


      有一次,妈妈正在休息,小白兔就拿起拖布在地上拖来拖去。小白兔一看,怎么还是没有干净呀?小白兔就想起了妈妈的样子,使劲拿着拖布在地上来回拖。小白兔掌握了技巧,不一会儿就拖干净了。


      可是,小白兔又觉得屋子里灰尘很多,于是,拿抹布在角落里这擦擦、那擦擦,桌子擦擦,椅子擦擦……有灰尘的地方,小白兔都擦了一遍。小白兔看了看整洁的屋子,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这时,妈妈醒了,小白兔听到了妈妈自言自语地说:“唉,还要打扫房间。”小白兔听完就藏了起来。妈妈那没有睡醒的样子,让小白兔很心疼……


      当妈妈拿拖布出来的时候,发现家里怎么这么干净呢!小白兔蹦了出来,和妈妈汇报了自己劳动的过程。兔妈妈感动极了,抚摸着小白兔的头说:“我们小白兔长大了,能帮妈妈干活了。”小白兔听了心里甜滋滋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