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最美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5 20:21:53

      在一个碧空如洗、万里无云的天气里,漂亮的玫瑰花和碧绿的小草在安静的小河边比起美来。


      玫瑰花对小草说:“我是世界上最美的花儿,谁也比不过我。”小草默默地倾听着玫瑰花的诉说,没有说话。就在这时,远处跑过来一个小女孩,看见了漂亮的玫瑰花,忍不住想去摘下它。这时玫瑰花骄傲地对小草说:“看吧!大家都喜欢我的美丽,没有一个人理睬那颜色单一的你!”小草依旧沉默无语。小女孩的手刚碰到玫瑰花时,就被玫瑰花身上的刺给刺伤了。“哎呀!好疼啊!”于是,小女孩伤心的跑回家了。小草这时才张开嘴巴说话:“你看,虽然你外表很美丽,但是你身上的刺会伤害到大家,大家都有优缺点,不能拿你的长处去和别人比。”


      玫瑰花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对小草说:“我以后再也不骄傲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