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老鼠上学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5 20:21:51

      老鼠一直都想上小学,可是它才五岁,还没到上学的年龄。


      两年后老鼠七岁了,它开始上小学了。老鼠上学的第一天,第一节课是数学课,教数学的熊猫老师在黑板上写着1+1=2。老鼠心想:1+1=2那2+2就等于3太简单了,这时下课了,同学们对老师说:“老师再见。”老师也会对同学们说:“同学们再见。”


      第二天熊猫老师让老鼠到黑板上写1+1=几2+2=几3+3=几。老鼠来到黑板前胸有成竹的写上1+1=22+2=33+3=4。这时坐在下面的同学开始大笑,老鼠说:“难道我写的不对吗?”熊猫老师叫小花兔来写1+1=几2+2=几3+3=几,小花兔在黑板上写着1+1=22+2=43+3=6,熊猫老师说:“小花兔你真棒,老鼠你上课的时候有没有认真听讲?”老鼠低着头说:“没有,熊猫老师。”:“你以后还在不在课堂上开小差了。”老鼠说:“不会了,熊猫老师。”


      从此老鼠没有在课上开小差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