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馋嘴的小松鼠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5 20:21:41

      我家有只可爱的小松鼠,长得胖嘟嘟的,特别贪吃。


      前天放学回家,我特意吃苹果给它看,馋得它两眼直勾勾地盯着我手上的苹果。小家伙的小嘴一张一合,还抱着两只前爪不停地向我“作揖”,好像在说:“求求你了,给我吃点吧!”


      看着它的馋样儿,我笑着切下一大块苹果,从笼栅塞给它。可笼栅太小,苹果被卡住了。我刚要伸手拨出来,再打开笼门送进去,可小松鼠已经迫不及待地咬住苹果,拼命往后拉。但它的劲儿太小,苹果纹丝不动。眼看到嘴的“肥肉”吃不上,它急得一会儿用小爪子乱抓笼栅,一会儿抬头看看我,又看看苹果,向我求援。我不理它,看它怎么办。见我无动于衷,它只好自己动手。你看,它用两只前爪抱着苹果使劲地往外拔,两只后爪拼命地蹬着笼子,累得“呼哧呼哧”直喘气。可是,苹果还是一动不动。


      算了,不要再为难这个小家伙啦!我伸手把苹果拨进笼子里。小松鼠一不留神,抱着苹果摔了个四脚朝天。它顾不得痛,翻身爬起来,一连啃了好几口,才抬头看看我,好像在跟我说:“这是我的苹果,你不许抢!”


      嗬,好馋嘴的小家伙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