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滚来滚去的土豆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5 20:21:30

      如果有一天森林还剩下十棵树,只剩下一条河,只剩下一只动物,只剩下一座山,大自然怎么办呢?


      走在街道上,各种各样的垃圾、满地都是,垃圾桶在那对路上的人们说:“求求你们帮我把垃圾放进来吧!”可是没有一个人搭理垃圾桶就走了。垃圾桶非常伤心,它多么想念以前的人类啊!


      走在小河边,各种各样的垃圾满河都是,小河开始伤心起来,因为它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快乐地歌唱了,也许她还可以歌唱,但是不能像从前唱快乐的歌了,流不动的小河就像一个老人,眼睁睁地看着死亡走近...


      走在动物园里,所有的动物都是有气无力的状态,好像在说:“以前的世界去哪了?”


      走在工厂边,各种各样烟雾迎面走来,带着轻蔑的语气说:“人类们不要再挣扎了。”于是各种烟从四面八方过来。


      嘘,你听大自然在哭泣。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