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啄木鸟的森林医院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5 20:21:12

      在一片森林里,啄木鸟大夫开了一家医院,每天都会有些病人来看病。有一天,在一处很旧的墙壁上贴了一张通告,许多动物都围在那观看,一只小白兔也赶紧过去看,原来是老虎国王写的通告,上面写着:“我家的树和周边的树都生病了,谁要是能治好,可以奖励一万枚金币。”小兔看了,急急忙忙告诉了啄木鸟医生。啄木鸟医生说现在是春天,害虫非常多,应该是它们干的好事。于是啄木鸟医生便来到有虫害的树林里。


      啄木鸟医生逐个给每棵树治病,由于病树太多,啄木鸟医生的儿子、女儿都来帮忙。最后,在它们的辛苦下,树的病都治好了,琢木鸟医生还用心的在每棵树上扎上了自己配好的药包,使它们健康的成长。老虎国王知道后,兑现了承诺,给了啄木鸟医生一万金币,让它为森林平安健康贡献更多力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