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总也倒不了的老屋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5 20:21:09

      终于有一天,风雨交加,老屋“轰”一声倒下了。


      小动物们听到巨响,纷纷赶来,看到眼前倒下的老屋,悲伤落泪,可是大家更担心老屋会孤单难过,于是,每天都有不同的小动物来陪伴老屋。小兔子为它跳舞,小猴为它表演爬树,小鸟们带来美妙动听的歌曲,老屋的脸上又露出了安详的笑容。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有一天,几个建筑工人来到这里,他们拿着图纸一边商讨着,一边围着老屋上下打量,原来他们是要把老屋重新建造起来。躲藏一旁的小动物们听到了,开心极了!


      几天后,老屋终于重新站起来了。又过了一段时间,老屋变成了一座漂亮别致的新房子。春去秋来,附近的空地上陆陆续续出现了许多建筑。大人们来这里工作、生活,孩子们来这里学习、玩乐,老屋再也不孤单了,它有了许多新朋友,这里从此充满欢声笑语。


      现在它不叫老屋了,它有了一个全新的名字——欢乐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