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虎口脱险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5 20:20:48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兔子出门找食物。过了一会,她终于找到了一个新鲜的萝卜。她吃完后心想:“这次运气真好,遇到了这么好吃的萝卜!”她非常满足!


      可是,小兔子正高兴的时候,突然从草丛里跳出一只凶猛的大老虎,老虎心想:“我终于找到了一只肥嘟嘟的兔子肉了。”小兔子吓得撒腿就跑,老虎在后面紧追不放,他心里还美滋滋的。可就在这时,小兔子跑到了一条清澈的小河边。


      小兔子已经无路可逃了,就在这时,小兔子仔细看了看小河,里面正站着她的好朋友大象。小兔子乞求道:“大象,可以救救我吗?”大象说:“好的。”大象赶紧用鼻子把小兔子卷起来放到自己的背上,趟过了小河。


      小兔子感谢地说:“大象,谢谢你救了我一命。”大象说:“不用谢了,但是你得赶快回家,不然老虎还会追来的。”小兔子说完就赶快跑回家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