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不听劝告的小白兔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5 20:20:38

      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的一天,小兔正在树桩上看书,它看的津津有味,像是手里捧着一杯热乎乎的牛奶和一个香喷喷的巧克力。


      小兔看着看着,觉得脖子很酸,于是它找了一个空地,躺下来看书,山羊爷爷走过来,看见小兔躺在草地上看书,便说道:“小兔,你躺在草地上看书,对眼睛不好。”小兔听了之后说:“我眼睛好的很,不用你们管。”山羊爷爷听了,只好走了。


      小兔觉得这太冷了,于是跑到太阳底下来看书,它又坐下来看书。小鹿走了过来,看见小兔坐在太阳底下看书,说道:“小兔,不能在光线太亮的地方看书,对眼睛不好。”小兔听了之后说:“这边这么温暖,我才不要离开呢。”小鹿听小兔的话,只好离开了。


      直到有一天,小兔到花园去看花,忽然,它觉得有一点儿看不清楚了,从此,它戴了一副眼镜,小兔很后悔不听山羊爷爷和小鹿的劝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