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小鸭子学本领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5 20:20:31

      有一天,鸭子妈妈对小鸭子说:“孩子,你已经长大了,找个老师去学本领吧。”小鸭子高高兴兴的走出了门。


      小鸭子看到了一只猴子,想像他一样在树上荡秋千,心想:我的手掌比他大,肯定比他荡得高。但是,小鸭子的翅膀特别光滑,荡秋千的时候总是会从树上摔下来,跌个狗啃泥。“嘎嘎嘎,不学了!”


      小鸭子看见一只变色龙在捉虫子,也想学,心想:我的嘴巴比他大,到时候一定比他捉得多。可是,小鸭子没有长长的舌头,即便有扁扁的嘴巴,也捉不到一只虫子。“嘎嘎嘎,不学了!”


      小鸭子看见小青蛙想在跳远,和想他一起学,心想:我的脚比他大,肯定比他跳得远。可是,小鸭子每次跳出去的时候,都会因为自己重心不稳,跌个倒栽葱。“嘎嘎嘎,不学了!”


      小鸭子又怕苦又怕累,什么也学不会。到最后,他还是什么也不会。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