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大象救小兔子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5 20:05:45

      一个春天的早晨,小黑兔、小黄兔和小白兔结伴来到了森林里的小河边玩耍。正玩得开心的时候,一只大老虎悄悄地向小兔子们靠近,它露出锋利的爪子,张开血盆大口想吃掉小兔子们。小兔子们发现后撒腿就跑。


      这时候,在河里洗澡的大象哥哥看到眼前的一幕,知道了小兔子们有危险,它连忙站在河的中央,先是伸长鼻子,接着又把尾巴高高翘起,立刻搭成了一座桥。它对小兔子们说:“快来,快点到我这里来。”于是,小兔们快速地跳到大象哥哥身上,依次从大象哥哥的鼻子、背部、尾巴跳到了河对岸。老虎看到自己追不到小兔子们,气得哇哇大叫。但它还想继续追赶,一下跳进了河里,大象哥哥立马把鼻子伸进河里吸足了水,用力地喷向老虎,把它喷得落花流水。老虎见情况不妙赶紧逃跑了。


      小兔子们高兴地欢呼着:“大象哥哥真厉害,谢谢你救了我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