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童话寓言作文:《毛毛虫生病了》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5 20:05:17

      在茂密的大森林里住着一群小动物。有一只毛毛虫,好多小动物都不喜欢她,只有一只刚刚搬来的小花狗愿意和她做邻居。


      一天,毛毛突然一动也不动了。小花狗很着急,连忙去请小猴医生。小猴看了以后,摇了摇头。小猴很难过,他想:毛毛虫一定是因为太孤独了才生病的。森林里的动物们都很难过,都责怪自己当初没有关心她,没有和她做朋友。毛虫的身体越来越小,大家都很难过,小花狗哭了起来,随之小动物们都哭了起来。


      “我在这里呀,大家不要难过了。”一只美丽的蝴蝶飞到大家面前,“我现在长大了,你们看我漂亮吗?”大家抬起头,原来,毛毛虫已经变成了一只美丽的蝴蝶。大家都很开心,围着她转呀转呀。


      从此,她不再是那个没有朋友的毛毛虫了,森林里的小伙伴儿都争着和她玩。在森林的上空飘荡着一阵阵的笑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