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第一场雪的作文:第一场雪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4 16:29:26

      入了冬,我就一直盼望着能下一场鹅毛大雪。可是,盼呀!盼呀!眼看着冬天马上就要过去了,雪还是没有下下来。于是,当我觉得这个冬天已经不可能再下一场雪的时候,我的期望就在昨天晚上实现了。


      早上,我起床往外一看,哇!下雪了,下大雪了,地上、车上、房顶上全白了!我急忙叫醒还在香甜睡梦中打着呼噜的“爸比”,“爸爸,爸爸,外面下雪了,快起来打雪仗去吧!”爸爸睁开惺忪的双眼质疑地看着我:“不可能!”继续蒙头大睡,我赶紧把他从温暖的被窝里拖了出来。“不信,自己起来看,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爸爸起来一看,果然下大雪了。我们一起下去在小区里打雪仗,玩得可高兴了,直到妈妈喊我们吃饭,我还是觉得一点都不尽兴!


      于是,下午我们一家三口冒着大雪来到了新蕾公园。我们一路走来,一边照相一边欣赏雪景。只见,房子上、树上、车上、桥上、路上都被厚厚的雪覆盖着,天地之间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纷纷扬扬地下着,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帐篷,我不禁想起一句诗来:燕山雪花大如席,片片吹落轩辕台。


      就在这时候,我听到有人在吹着唢呐,那音符脆亮的仿佛像被冻了一样,一个个的往外蹦着,引着我们一路向前。我们把脆亮的'音符一个个拾起,在中心花园那里的松树下堆起了一个大尖顶房子,在我的不断创意下,房子一会儿变成了炮台,一会儿变成了圆球,最后,爸爸努力地把它抱了起来,我把它改成了一个大大的“阳光蘑菇”,放在松树下的观景石上。


      天慢慢地暗了下来,我们也该回家了,走着走着,我听着松树下很热门,回头一看,原来是许多人在围着我的“阳光蘑菇”照相留念,听着人们夸蘑菇很漂亮,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在人们议论纷纷中,我们离开了新蕾公园。


      这次,我玩得真尽兴,好满足!因为下了一天一夜的鹅毛大雪。小朋友,明天你去找找我的“阳光蘑菇”吧,看它是不是还在那儿迎风矗立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