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第一场雪的作文:第一场雪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4 16:29:12

      雪,冬的精灵,姗姗来迟。一个个飞舞的冰晶蝴蝶,从圣洁的天堂飘落到人间,扣动了大地的心弦,一朵朵纯洁的白莲在地上怒放。一片片飞舞的雪花,揭开了我尘封已久的回忆。


      听爸爸说,要下雪了。我半信半疑。


      “许诺!起床了!外面下雪了!”听完妈妈的话我坐起来揉了揉眼睛说“真的吗?”“真的,不信你起来看看。我慢悠悠的穿上衣服,穿上棉拖鞋,向外面走去,呀!眼前的的场景让我的睡意赶跑了,我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打开大门就要跑出去,妈妈拦住了我说:“许诺,你先晚上雨鞋,再拿一把伞再出去,玩一会去学校。”我说:“知道了”我走到外面一看,我又回家了,你知道为什么回家吗?因为外面的雪积的太深了,都快到我的膝盖了,于是我便去问妈妈:“今天还上课了吗?”“不知道,你老师没打电话,去学校看看吧!”我又说:“那我们只有跑着去学校了!”“为什么?”“因为外面的雪太深了。”“好吧,走。”我边走边玩,我一看前面老多人都往回走,我问妈妈:“今天是不是不上课了?别人都往回走.”“可能吧,我给你老师打个电话。打完电话对我说:“你老师说,今天下的雪太大了,校长说停课6天,然后作业自己想写啥写啥。”“yes,我可以玩雪了!嘻嘻。”我一到家没有出门,我先拿了一把小铲子又拿了一些辣椒和桂圆,然后对妈妈说:“我在咱们家门口堆一个雪人行吗?”妈妈同意了,于是我就团了两个雪球在地上滚,也不知滚了多久才滚成的,于是我把一个放在下面,一个放在上面在装饰了一下……


      过了几天,雪精灵消失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