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第一场雪的作文:第一场雪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4 16:29:02

      我以为洁白的雪花只能在冬天给我们惊喜,但是今年深秋的第一场雪,让我明白了在秋天也能和雪花来一场“亲密接触”。


      一早起来就发现,天空中不见一丝蔚蓝,灰沉沉的,白茫茫的。我还在想,是不是要下雨呀!要是下雨,那可就糟了。结果呀!下的不是雨而是雪呐!


      中午,我睡了一觉起来,看见外面白茫茫的一片,整个城市好像穿上了一件雪白的外衣。树上都覆盖着一层厚厚的雪花,好像戴上了一顶雪白色的帽子。有时,你摇一摇树,树上的积雪会成片成片地掉下来,非常好玩。雪是从小到大往下落的.,你伸出手也会接到雪花。不知道为什么,雪越下越大,有一些幼年小树还被大雪压折了腰。街道上全都是人和车。车辆上满是积雪,人们身上也全都是雪,整个世界都被雪覆盖了。大人们都被冻得直抖腿,戴着帽子急忙往前走,好像不敢面对这场雪一样。孩子们正好相反,他们玩雪玩得非常开心,根本不怕雪把自己打湿。


      雪下完之后的空气非常清新,走到外面深吸一口气,感觉整个人都神清气爽,仔细闻闻,还能嗅到露珠的味道呢!雪停了,留下了银白色的世界。


      秋天的第一场雪,是我记忆中最深刻的一场雪,这场雪是给秋天最好的礼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