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第一场雪的作文:第一场雪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4 16:27:53

      2020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晚了一些。


      窗外的雪花绚烂了半边天际,零星的鞭炮声还在喧嚣着世尘的纷扰。2014就这样悄然无声的逝去,淡淡回忆2014的时光,看似或许只是平平淡淡的一年,当深刻去回忆时,亦然的发现2014所经历的,也将会是未来不可缺少的故事。


      过去的时光,都是流逝的岁月,岁月搁浅了流年里的风景,不管景色是美还是凄凉,终究是自己所走过的`道路。当走在街道两旁时,几片雪花的飘零,落在肩头,指尖轻轻碾过,拾起了一季的忧伤。


      抬头望望被雪压着枯零的枝头,盛满了凄凉,嘴角也不觉的扬起了苦涩,不知又痛了谁的心扉?


      除夕注定将很快的就逝去,每个人带着喜庆的笑容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而自己静静的举着酒杯,摇晃着妖娆的液体,眼角不自觉地划过一滴泪。不知是对一个人思念的感伤,还是对春节孤寂的悲伤。


      除夕之夜不曾入眠,烟花绽放了整个寂夜,点亮了尘世的希望,而谁能点亮自己内心的黑暗。心里的惆怅,有谁能将其明白。打开QQ音乐,全是伤悲的旋律,痛彻心扉的歌词,看看窗外绚烂的天际,问问自己,这是怎么了?当过了12点,也迎来了新的一年,却情不自禁的留下一长串的叹息。似乎不愿它的到来,消息全是新年的祝福,而我也不想去翻阅那些祝福,只是拿着手机沉默……多么渴望时间能慢点再慢点,不让父母变老,不要自己老去,也不要让心变的如此沧桑,忘记了最初……


      春节的快乐,感受不到,除了内心的落寞依旧是落寞。或许,只是希望内心那个人的相陪,但那只是幻想里的奢望罢了。就这样站在寂寞的渡口,凝望着尘世云烟,让泪眼婆娑缠绵,义无反顾的去寻找岁月遗失的美好。


      孤寂的身影,越走越远,就这样独自欣赏这一处雪的美景,远赴一场梦里的陌路繁华。曾经在时间里哼唱的歌曲,沾满了尘埃的沧桑,再也唱不出当初的幸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