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雪花的作文:雪花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4 16:19:49

      白雪皑皑的雪象征着美好,代表着童话,是每一个孩子心中的梦。可惜的是,南方不会下雪,不能用雪画出一幅幅令人憧憬的画。我想,假如我是一朵雪花,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朵雪花,我会飘到哪去呢?到公园去帮孩子堆雪人?那么孩子一定非常开心吧!圆嘟嘟的小雪人是那样可爱,那般惹人喜爱。雪白的脸蛋似乎还带着血色;眯成缝的双眼好像有不少快乐的事情想要与你分享;手向两边张开,像是在迎接我的到来。我等不及了,迫不及待地想扑到它的怀里。但是,我犹豫了,我要留下这宝贵的机会。


      要不,落到小溪中变成一滴水?和漂亮的小鱼、可爱的小虾嬉戏玩耍?它们在我身体上游来游去,弄得我痒痒的,水面上泛起一圈圈波纹,荡漾而去,美极了。在小溪中,我可以自由自在地流淌,可以到树荫下乘凉,可以到阳光下晒太阳,也可以到石阶上玩一次“激流勇进”……那种生活是那么惬意啊!我动摇了,但在我正向溪里飘去时,我又犹豫了,因为这珍贵的机会仅有一次


      要不,飘在大树爷爷的头上?站得更高,看得更远?看着孩子尽情地玩耍,聆听孩子甜美悦耳的笑声。有时候,也可以听孩子们向我们倾吐心声,做他们的知心朋友。还可以看着小苗一天天长大,长成一棵棵健壮的大树,给人们造福。当我飞向大树时,我迟疑了,打消了这个念头。


      因为,我想起了他们,那些南方的孩子们。我带着我的兄弟姐妹,飞得更高,飞得更快。终于到了目的地,我心满意足地飘下来,落到了一个小姑娘的手里。我累极了,好不容易抬起头望了望她,看到了小姑娘脸上甜美的笑脸,比小雪人的笑脸还甜!南方的每一个角落都荡漾着笑声,那笑声,是多么欢畅!


      春天来了,我融化了。但我并不后悔我长途跋涉地来到南方,只为让更多的孩子感受雪的魅力,让他们对生活充满希望,不再为不能看到雪而失落。我想,在孩子们心中,那个冬天一定很美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