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雪花的作文:雪花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4 16:19:33

      雪花是秋天的告别者,是冬天的预报员,雪花静静地飘向大地,给大地妈妈银装素裹了一番。


      雪花奔向田野。田野上,金色的稻谷早已失去了金光,淘气的雪花妹妹这跑跑,那跑跑,也找不到一点生机,因为秋天的时候,农民伯伯早已收好粮食,准备过冬了。雪花妹妹跳下天空,落在枯谷上,一朵,两朵……千万朵雪花齐头并进,田野变成了白茫茫的雪场。


      雪花落在了马路上,原来热闹的马路变得静悄悄,人们看到雪娃娃来了,都害怕地躲到家中,马路中的“粉”绿灯,被雪涂上了颜色,斑马线都快变成了“灰”马线,雪花娃娃欢快地跳在马路上,雪一见到马路哥哥,就害羞地融化了,化成了一沓水。


      雪花飘向小孩子们的手掌心中,小孩子们淘气揉起雪球,打雪仗,有些小孩子还小心翼翼地捧住雪花,天真地说:“我要把这朵花送给妈妈!”


      雪花微笑着,飘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