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雪花的作文:雪花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4 16:19:27

      清晨起床,就发现地白了;房子白了;树也白了。或许是雪姑娘趁着人们在熟睡的夜晚来到人间,让人们欣赏雪姑娘神奇的杰作。只见那那原来干枯的树干开出美丽的白花,高大的厂房和一排排居民楼都披上了银装,宽阔的马路也铺上了一层柔软的白地毯……


      树上仿佛挂满了“棉花糖”,真令人“垂涎三尺”,就连那四季常青的松柏也被涂染成白发苍苍的老人那矮小的灌木丛里堆满了积雪,远望去,既像一只白白胖胖的大象,又像一只睡大觉的北极熊。


      终于还是忍不住雪的诱惑出去玩耍起来。雪作文花晶莹剔透,一尘不染。每当她来做客时总像在与大家开玩笑,舞动着美丽的六角形礼裙,跳起欢快的舞蹈,不时落在我们的脸上,手上;又时又像与我们捉迷藏,倏地变为滴滴水珠,让你再也找不到她,还不知她在哪里偷笑呢。


      这些小雪球毛茸茸的,多么像小兔的短尾巴啊!一阵微风吹过,树枝上的雪随风飘扬,飞舞在孩子们的手中与空中,每每落下去时都迸出一阵阵天真的笑声。


      雪花,你虽然没有牡丹那样婀娜多姿,也没有茉莉那样芳香扑鼻,但你却用轻盈洁白的身体把贵阳打扮的如此美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