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雪花的作文:雪花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4 16:19:18

      我匆忙吃完早饭,背起书包,三步并作两步冲出家门,迫不及待地扑进了雪的世界。脚踩着皑皑的白雪就像踩在棉花上一样,软绵绵的,舒服极了!偶尔还发出美妙的“咯吱”“咯吱”声。嗬!小雪花们还在为我伴奏呢!我一边走着,淘气的小雪花一边和我做起了有趣的游戏:有的偷偷地钻进我的衣领里,凉丝丝的,好像在和捉迷藏;有的故意跳到我的睫毛上挡住了我的视线,好像让我猜猜它是谁;有的竟趁着我和同学说话的时候,悄悄地溜进到了我的嘴里,甜滋滋的,好像它送给我的棉花糖。可爱调皮的小雪花呀,你到底是什么样子呢?我伸出热情的双手去迎接它,可它却我钟情的眼神里慢慢地消失了它的身影,成了晶莹剔透的珍珠,它可真是一个神秘的小精灵啊!


      下课了,同学们像出笼的小鸟一样,一窝蜂似的涌出教室。顿时,操场上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欢笑声简直要把树上的积雪震落下来了。同学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滑雪,有的`在雪地上无拘无束地打滚,有的用树枝在洁白无瑕的雪上画画,有的踩脚印,有的印人脸……最有意思的是,有一群小朋友做雪蛋糕,在上面画图、写字、插蜡烛(树枝),然后还有模有样地切蛋糕。此时,放眼望去,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幅巨大的“闹雪图”,真不知是世界上哪一位著名的大师画出来的呢!


      洁白的小雪花呀!你像仙女撒下人间的花瓣,你像王母娘娘的玉屑洒落人间,你像一群带着六角帽的小精灵飘落人间。你是我们的好朋友,好伙伴,你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我爱你——小雪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