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雪花的作文:雪花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4 16:18:54

      提起雪花使我充满了情趣,充满了欢乐,充满向往和不由自主的感叹。


      多么美啊!我喜欢“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雪花使寒冬变成春天,多么大的魔力呀!下雪了,一片片洁白的雪花落在大地上,落在树上,落在我的手里它们就消失了,多么顽皮的小精灵啊!可他们时常都在为人类做贡献,晚上,它们在月光的照耀下,释放出银色的光芒,为晚上增添了美意,陪伴着人们回家。这也体现了它们的美,它们的美不但是洁白的美,也是为人类奉献的美,它们都因日月发生变化。太阳出来了,在太阳照耀下的雪花,都美的不能让人持久地看,让人感受到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纯洁,那么的充满幻境。太阳温暖的光茫使他们争先恐后的从树上飘舞下来,滋润着每一片土地。地上的小麦都会因他们而得到很好的收成吧!春天小麦都会舒服的展开自己的身材吧!


      雪花的到来使我想到了我的童年,让我想到白茫茫的大地,让我想到雪花真的很美。大地上的一切都因他们而变得美丽,那该多好啊!


      云从就好比母亲,雪花就好比我们,云层孕育了好久,雪花终从天而降,在降的过程中它们欢天喜地,有的降在地上,有的到房顶上,有得到树上……他们因天气和物体不断的变化而变化,为人服务,为大地服务,从而光荣离去了,试问人类是否这样呢?


      雪花的美给予了我启发,雪花的确非常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