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书信作文:给表哥的一封信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1-30 11:12:24

      亲爱的表哥:


      你好!时间如流水,一转眼,这个学期快结束了。在这里,我给你说说我在学校的情况吧!


      这一学期我转过了一班,还参加了奥林匹克数学竞赛,我不仅每天回家认真复习,而且还参加了老师开展的数学兴趣班。记得考初赛的那一天,我作好充分的准备回到教室,考试时我专心致志思考试卷里的题目。经过我再三思考,顺利地完成了初赛试题,进入了复赛。听老师说,复赛比初赛更难,我要利用更多的时间复习。


      表哥,我没有辜负你,在学习上,不懂的问题就向老师和同学请教。以前我在课堂上,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往往心里不明白,就不敢大胆举手发言。可现在不一样了,每天晚上,我就琢磨课堂上老师提出的问题,然后,认真预习新课文,并做好笔记和课后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不但克服了缺点,而且在期中考试里获得了好成绩。


      表哥,你现在的学习情况怎么样?请告诉我吧!


      祝你身体健康  表弟:陈子东  20XX年10月9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