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书信作文:给五官的一封信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30 11:11:47

      给五官的一封信我最最亲爱、最最讨厌的五官:


      你们,你们真是气死我了!算了,一个一个来。


      眼睛,我平时最疼你,你也知道你天先就不是很好。可你居然、居然,什么?什么?你说你没有!上次英语课miss梁来抽念音标,正好抽到我。你们却因为我不配眼镜而让我看不清黑板,结果……你们啊,还得我被miss梁一顿好骂,说我骄傲自满!看看,看看,这是怎么一回事?


      耳朵,你平时是个乖乖女,我平时也最疼你和眼睛(因为老妈说眼睛不好,耳朵必须好),可你也跟眼睛学习。那天晚上,我听mp3听了一个多小时,你居然就耳鸣,真是可气!


      鼻子,你别跑,这也有你的份,不就是感冒了,用纸巾擤一下鼻涕嘛,有什么大不了的,你居然得了鼻炎,在你旁边长了许多的白痘痘,让我受了不少苦。


      嘴巴,你也是!平时你不是挺吃得辣么?怎么我就吃了几次香辣的东西,你就长溃疡呢?


      还有牙,我不就是吃了点酸,吃了点糖,你就疼了个好半天。


      害得我跟老妈去医院补牙,疼死了!你竟然还一阵疼一阵不疼的,快把我折磨死了!


      祝早日康复!


      疼你们的小主人:璇璇。


      20XX年2月6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