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书信作文:给爸爸的一封信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30 10:42:28

      您好!


      再女儿心中,有许多话要对您说.您是一个好爸爸,不管我想怎样,只要条件不苛刻,您都会满足我.


      但您知道吗?每当我看到您忙碌的身影;每当我看到您日渐消瘦的背影;每当我看到您要抄的那一份份资料时,我就十分心疼.


      您为了工作,可谓是起早贪黑.不管多晚,只要出了故障,您一定会披上衣服,去处理.记得有一次,都已经十点多了,外面很黑,还下着雨.偏偏这时候,光缆却出问题了.您只披上一件大衣,连雨伞都没拿就走了.后来,听妈妈说,您当晚一点多才回来.


      爸爸!尽管您每天又累又苦,尽管深更半夜时,经常要出去处理故障,尽管工作量很大,但您却不叫一声苦,不喊一声累,但您知道吗?我和妈妈都十分心疼您.爸爸,歇歇吧!别让自己太累了!


      祝您


      身体健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