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书信作文:给王虹小同学的回信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1-30 10:42:18

      王虹小同学:


      我读了你的来信,这使我为你感到十分难过与烦恼。你本来有许多好朋友,可现在就因为你没去参加那个同学的生日聚会,你的好朋友们渐渐和你疏远了,分开了。


      如果我分析的不错,那我们就继续往下分析。之前你跟你爸爸妈妈商量的时候,你的爸爸妈妈坚决反对,可能因为那时是晚上,怕你出去遇到坏人,或遭到危险,不让你出去。这是第一种情况。你可以让爸爸妈妈送你,这样你就可以让你的爸爸妈妈放一百个心了。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爸爸妈妈认为在晚上举行生日聚会不好,为什么不在白天正大光明的举行呢?你可以说说白天举行生日聚会有哪些不好,并且撒撒娇,你爸爸妈妈肯定会同意的。


      当务之急就是弥补你没去参加生日聚会的错误。你可以真诚的向那个同学道歉,说明原因,并送上她的生日礼物,上面写着祝福的语言,或道歉的话语,我相信那个同学会原谅你的,大家都会原谅你的。


      你愿意试一试吗?


      祝你快快乐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