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书信作文:给爸妈的信_1000字

网络资源 2020-11-30 10:41:45

      亲爱的爸爸妈妈:从我呱呱坠地,你们,是我第一个看见的笑颜,是我的第一任导师。


      小小的我,在你们的关爱之下,健康、快乐的成长着。学生致家长的一封信


      爸爸,你是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对我负责,关心我,疼爱我。可是女儿除了对你说声谢谢,应该还说句:“对不起!”


      从小时候起,,你就关心我学习,让我不懂的就问你,帮我报补习班,只是为了让我变得更聪明,你知道吗?我还记得,那次奥数班的考试,我考了一百分,你是多么高兴,慢慢长大,接触的东西也多了渐渐被那新鲜的东西吸引了,学习慢慢被我抛到脑后,你眼里的失望越来越多,现在的我,又怎么会不懂的那眼里的失望,我也想好好努力学习。


      爸爸,谢谢你,对我这么多的教育,女儿会好好努力的。


      妈妈,你是一个干练的女人,工作上很厉害,在家里,也很能干。


      你也总会为我操劳,记得小学的家长会,你没有一次不去的,总是那么认真,会给我做好吃的,会给我买漂亮的衣服,你也为我付出了很多呢!我却有不懂事的时候,会跟你吵架,,多可笑的自己啊!


      妈妈,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喜欢有时候跟你像姐妹似的,出去逛街,没有学习,没有压力,没有代沟,多好,可是我也知道,那是我考好了情况啊!


      妈。如果可以,女儿希望你永远漂亮,永远没有皱纹。


      如果真的有如果,我最希望我永远不会让你们失望,可是那毕竟只是如果。


      爸妈,对不起,这么多年让你们操心了,对不起,这么久以来让你们失望的次数那么多,开心的次数那么少,对不起,女儿还像一个孩子似地在过着,没有懂事。


      爸妈。谢谢你们,这多年对我的教育,谢谢你们,这么多年对我的包容,谢谢你们这么多年对我疼爱。


      我知道,时间已经带走了太多太多,爸爸,你两鬓的头发都白了,妈妈,你眼角的皱纹也渐渐变多了。


      还有那些教育过我老师们,不仅仅是中学的,还有小学的,是你们认认真真地教育我们,给我传授知识,教给我做人的道理。你们是辛勤的园丁,培育祖国花朵。你们是燃烧的蜡烛,燃烧自己,点亮我们!


      他们努力,认真的教学,为的是他们的学生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以后有更好的前途,我们,又怎能忘记自己的老师呢?


      那些所有教育过我的老师们,谢谢你们,我会一直记得你们!


      现在,一中给我创造了这么好的学习坏境,还有老师的辛勤培养,以及爸妈对我期望,我不想再让所有爱我的人失望了。


      我一定会努力的!


      最后,不得不真诚的说一声:“爸妈,谢谢你们!对不起!”


      你们的女儿:陈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