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书信作文:给亲爱妈妈的信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30 10:39:45

      亲爱的妈妈:您好!有人说,比大海更宽广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广的是人的胸怀,我认为:比胸怀更宽广的是无私的母爱,写信作文。我今年已经四年级了,在从7岁一年级到如今五年级的我,心底有千千万万句话,一直藏着,不对任何人讲,埋藏了那么多年,终于忍不住了。您辛苦了!为了我们这个家庭,你付出得太多了!


      为了我的学习,你每天晚上还要看着我学习。考试考的不好还要给我分析原因,使我的学习天天在进步。我的成绩凝聚着你的心血!十几年一路走来,我长大了,长高了,您变瘦了,变老了,您把青春都给了我,我在您无私的爱里茁壮成长。妈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您养活了我十几年,直到现在您还紧紧拉着我的手不放,妈妈是您每天给我念一些优美的'文章,是您每天教我学一些好句子,使我喜欢看书,妈妈是您拿着勺子一口口地把饭喂到我嘴里,妈妈是您每天端着洗脚水把我的小脚丫一只一只地放到水里给我洗脚……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10年来您爱我的点点滴滴;10年来您对我的谆谆教诲;10年来您让我的生活快乐;我都铭记在心,不能忘却。


      您对我的爱太重,太多,让我无法报答,只好许下心愿,让我照顾您。妈妈,我想对你说:您是我动力的源泉;妈妈,我想对你说:您就是我的生命,没有你,我也就像一棵孤独的小草。妈妈,您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您太累了,该歇歇了,您应该有自己的爱好和兴趣,相信您费尽心血养育的女儿不会令您失望!您的女儿会努力学好本领,成为您的骄傲,让笑容与欣慰伴您度过以后的分分秒秒!祝您健康快乐,年轻漂亮!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