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书信作文:给雪弟的信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30 10:28:28

      亲爱的雪弟:


      你好!我是在《童年河》里认识你的。你小时候经历的每一件事我都历历在目,仿佛亲身体验过。比如探访鬼屋,通过故事我完全能够想象到“鬼火”和“狰狞的鬼脸”。


      记得你刚来上海时,对周围都不熟悉,还迷了路,害得你阿爹找了一个小时;你拿到了姆妈送的蜡笔,在墙上画乡下的风景;你还喜欢追汽车放出来的气,养蚂蚁。这些都多么有趣啊。


      故事只是一本书的表面,真理还是要慢慢品味的。你的故事里,包含着每一个孩子的憧憬,你生活的时代里,穷富分明。


      你的亲婆对你很好,又慈祥又温柔,每一位奶奶都是这样。当初你对她的小脚感兴趣,一看才知道这小脚居然那么可怕!


      上海的苏州河是一条美丽的小河,镇里的孩子都喜欢去那里玩,你也如此。在铁皮翻斗上跳来跳去,在河边喂鱼,去河里洗澡……想想就让人愉快。


      我很喜欢你画的图画。栩栩如生的蜻蜓,昂首高鸣的公鸡,河上方结实的石拱桥,都出自你的笔下。就连“乘风破浪”这个词你也能用图画表现出来,真是了不起!


      面对流淌的河水,你没有退缩,而是挺直腰板向下跳;面对失败,你没有放弃,而是重新再跳;面对家人的斥责,你没有灰心,而是说服妈妈继续干自己喜欢的事。你真叫人羡慕。


      雪弟,你的故事让我感受到了童年的纯真。我也会好好珍惜我的童年。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祝你


      身体健康


      你的同龄伙伴:俞xx


      xxxx年2月7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