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书信作文:给爸爸的一封信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30 10:27:33

      您好!


      爸爸,我好久没有给您写信了,不知您想我吗?爸爸,您如果在家的话,您可就是一家之主了。可就是您不在家,我和妈妈都很想您的,都很希望您可以回来。爸爸,您不用担心我的学习,我很好,学习成绩也很好,您不必担心,我想问您,最近身体还好吗?工作还顺利吗?我想说,您可千万不要让身子不舒服啊,我和妈妈都等着你回来呢。我们大家都很想您的。


      爸爸,我真的很想您,不知您何时才回来呀!爸爸,家里没有一个大男人来保护我们母女俩,会受别人欺负的,我每天每时每刻都在想您,希望您可以回来照顾,保护我们母女俩啊!我们真的很需要您。每次我看见别人在外面玩,总是一家人一起玩,而我们只有妈妈一个人带我,她真的很不容易,假如您回来了,她一定会减轻负担的,您回来了如果我有不懂的题可以问您,有时间还可以多陪陪妈妈,这样过日子就是我所希望的。我所希望的生活并不需要那么复杂,只要我们一家人一起快快乐乐的过日子,把我养育成人,等我长大了,我一定会报答您和妈妈的。


      爸爸,我们一家人一起过平凡的日子有什么不好呢?总比您在石家庄当兵好啊,当兵还要过得苦一些,在家不好吗?爸爸,我和妈妈是真的希望您可以回家,我爱您,胜过我自己,真的!


      祝: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