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书信作文:给水的一封信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1-30 10:17:05

      亲爱的水:


      你好吗?你是我如影随形最好的朋友。


      一大早,我就把你放入我可爱的漱口杯里,唰唰唰,你帮我刷干净了洁白的牙齿;清洁了口腔。


      吃早饭前,我又把你放进玻璃杯里,咕嘟咕嘟,你进了我的肚子里,你帮我清洁肠胃,还帮我给身体补充水分啊!


      休息时,奶奶给了我一包果汁粉;我把果汁粉沙沙地倒进杯子里后,请你一冲,哇!一杯鲜果汁成功了!我的朋友,你真的太神奇了!


      亲爱的,我不能没有你,你是我的宝贝啊!一天到晚,我都离不开你。我知道你非常非常的珍贵,你就是我们的命根!我们人类如果失去你就失去了自己。所以,我想了一些办法珍惜你:洗澡擦肥皂时关掉水龙头,不要你白白地跑掉哦!煮饭时,你帮我洗干净了米和菜,可我不能让你跑掉了。我会用你来浇花,拖地和冲厕所……


      如果每一个人都能爱护你就好了!可人们在用你时大手大脚的现象还比比皆是。


      我一定会和朋友们让人类知道要好好爱护珍惜你。


      祝你


      清水长流!


      你的朋友:邓宇迪


      7月18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