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书信作文:给老师的一封信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1-30 10:16:47

      尊敬的焦老师:


      又到了桃红流丹的季节,又是李熟飘香的秋天,值此第2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把最衷心的祝愿与最诚挚的慰问以最深情的寄语送给您:辛苦了,亲爱的老师们!


      你们推崇真诚与廉洁,因而你们的心灵永远那么坦荡而年轻;你们信奉付出与汗水,因而你们的收获永远那么殷实而厚重;你们播种希望与快乐,因而你们的笑容永远那么灿烂而迷人;你们打造现在与未来,因而你们的名字永远那么响亮而多情。


      你们的辛勤奉献,换来了我校教育教学成绩的逐年攀升;你们的谆谆教导,激励着我900多名学生的健康成长;你们的含辛茹苦,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祖国需要的栋梁之才;你们的敬岗爱业,推进了我校教育现代化建设步伐的加快。


      感谢你们再接再厉,永攀高峰!


      感谢你们笔尖耕耘桃李地,墨水浇开智慧花!


      感谢你们在教育战线的最前沿,用青春和热血谱写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