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书信作文:写给2028年自己的一封信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1-30 10:16:29

      萧倩:


      你好!


      你还记得8年前的你吗?那是你个子不高,眼睛却水汪汪的,学习也不差,如果我没有算错的话,你已经读大二了,已经是个亭亭玉立的少女了。


      你还记得吗?8岁时,你跟着爷爷奶奶到田里去干活。你可调皮了,把爷爷奶奶刚种下去的贝母掏了上来,把中间的贝母芯拔掉,然后再种回去。后来,这事被爷爷奶奶知道了,把你臭骂了一顿。可你不知难过,仍在那水泥地上乱跳。


      这些事你还记得吗?我想你有可能还记着这段温馨又甜蜜的回忆,也有可能已经不记得了。那时的你有没有机会考上大三?你的学习成绩不会很落后吧?不管怎样,你一定要加油,给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争一口气。


      你那是要努力学习,要尊敬长辈,要孝敬爸妈,不要了他们生气。


      你过的那年正是党100周年的生日,你可能在想送党什么礼物呢。其实你不用操心,只要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就是给党最大的回报了。


      祝你:


      学业有成、学习快乐。


      8年前的你


      2020年9月16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