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书信作文:给周叔叔的一封信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1-30 10:16:20

      尊敬的周叔叔、刘阿姨:


      你们好!


      2013年12月14日那天,是我难忘的一天。在班主任老师的陪同下,把你们带到了我的家里。起初,我只是以为你们是来旅游度假的,才到我家歇一会儿。但你们的同行手里都拿着食品、被子等东西,不像是旅游的。一个个猜想在我的脑海里浮现……·


      正在我思考着什么,您突然温柔地叫了一声:“你好!”老师便站在我面前,对我说:“他们是义乌市零点零度围巾厂的老板,是特地来关心山区贫困儿童的。”爷爷、奶奶知道后,连忙请你们进来坐。其他人也都走了进来,将一件件礼物放在旁。您既亲切又关心,问了我许多生活中的问题,以及读书的情况,还把我的奖状都拍了下来。为了方便以后联系,您又把手机号码存入了我的手机里。这时,您突然从口袋里拿出了五百元钱塞进了我的口袋,又和我聊了许多家常话。


      最后,您又与我合影留念。周叔叔、刘阿姨,您为我们带来了幸福和温暖。人间处处有真情,人间处处有真爱!周叔叔、刘阿姨太谢谢你们!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以感激为动力,刻苦钻研,奋发向上,把自己培养成为国家的栋梁!


      祝:


      周叔叔、刘阿姨万事如意


      学生:羊君杭


      12月25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