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书信作文:给朋友的一封信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30 10:16:18

      王一诺:


      你好!


      我是你的朋友李欣烨,记得一年级的时候吗?我们排练做操队形的时候要保持一臂距离,所以我往后退了一下,把你的脚踩了,你非常生气,我们吵了俩个人互相责怪起来。从此我们就更加不喜欢对方了。


      你还记得二年级那次吗?我们班要参加足球比赛,那时我们是啦啦操队员要做一个两个人拉着手转圈圈的动作,刚好老师把我们两个放在一起就这样我们又和好了,我们发现了彼此身上的优点,就这样你成为我第一个最好的朋友,我一放学就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还为我高兴呢!记得三年级那年吗?我们第一次出去在一起玩,我们到了图书馆,坐在一个角落,一起说说笑笑,米小圈上学记这本书,为什么让我记忆犹新?就是因为这本书是我们两个人第一次去图书馆看的第一本书。后来我们还交了一个朋友,她的名字叫徐西瑶。你还记得上周吗?我们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一起去饭店吃火锅在一起说说笑笑很开心。


      这些事你还记得吗?反正我记得,我把我们发生的所有事都记在脑海里。


      祝:


      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你的好朋友:李欣烨


      11月24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