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书信作文:给同学的一封信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30 10:16:16

      亲爱的邱锡南:


      邱锡南,你现在过的好吗?我想告诉你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今天,我从被窝里起来,穿好衣服,背着书包来到学校,我进了班级,同学们都在讨论关于今天的“越野赛”,我特别喜欢越野赛,吃完早饭,我们来到了大操场,我的心不停的跳,像一只小兔子一样。


      比赛开始了,先是我们男子接力赛,我兴奋极了,我们把衣服放到了操场上,参加接力赛的有石涵宇、张翀萌、张嘉一、路一凡,等……我们先做了拉伸,做完拉伸我们就开始练习。


      过了一会儿,比赛开始了,第一棒是肖长禹,只听一声哨响“咚咚咚!”肖长禹一下子从起点冲了出去,肖长禹从杆子绕过杆子,就跑了回来,第二棒是我,我一下子冲了出去,跑了一会儿,我回来的时候快没体力了,老师和同学们都喊着:“加油!付梓豪,加油!”我突然感觉又有力气了,我冲了过来,把棒给了下一个人,过了一会儿,我们跑完了。


      我们到了座位上,我听说得了第七名,虽然没有那么好,但是我们下次会跑第一的。


      祝!


      平平安安,身体健康!


      付梓豪


      2019年12月17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